Track

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【八里】米倉國小*小米蟲咖啡,夢中的秘密基地

位於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的米倉國小,有玩具夢工廠的別稱。
色彩豐富的校園,前面有海,後面有山,小朋友可以身在大自然中快樂學習。
米倉國小旁,有個以「樹屋」為主題的咖啡館,周末才會營業。
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,探索心中夢想的樹屋秘密基地。

IMG_0001

米倉國小,有個玩具夢工廠的代稱,這裡非常適合親子活動,兒時的記憶,兒時的夢想,彷彿進入這個魔法學校,就會實現所有願望。
由於去的那天是清明節,清明時節雨紛紛,因此也沒能依依仔細的拍攝所有角落。不過,幾個我覺得比較特別有趣分享給大家。

話不多說,快跟我一起從米倉國小開始進入魔法學校的奇幻旅程:)


IMG_0016


一進入校園,就被這colorful的操場吸引,五顏六色的跑道真的是超級可愛的。
攝影機改變角度前往操場的左側,我們會看到一個小木屋─「米倉風情小屋」。

那周圍有很多木造的小動物,小朋友可以跟這些裝飾拍拍照,超級快樂的唷!!


IMG_0017


但是,米倉風情小屋當然不是這個一個小木屋裝飾品,它是一個有作用的空間喔!
前面說到米倉國小前面是海景,哈哈~大概知道風情小屋的作用了吧^皿^

就是優閒聊天看風景的好所在,來看看他的內部空間長怎樣。


IMG_002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哈哈~米倉風情小屋很可愛吧!! 真如他的命名一樣,別有一番風味。
進入這裡要脫鞋子,小朋友和家長就可以在裡面東倒西歪XD

也適合情侶和小夫妻坐在這裡邊賞景邊談情說愛,呵呵~
從這裡看出去,除了有漂亮的海景可以欣賞,小木屋前還有個希臘式小池塘造景。
當然非尿尿小童莫屬啦!! 還有很多水生植物,眼前就是一片綠意盎然。



IMG_0018


逛完半圈校園,唯一讓我留連忘返的地點竟然是「小學生洗手間」(暈~)
別暈別暈~!!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學生洗手間了。

每一間門上面都有漂亮可愛的彩繪,用上小女生們會喜歡的粉嫩嫩色彩,
連上洗手間都會有好心情。


IMG_0025


男廁也是每間都畫上同樣風格的小圖案,但用色是偏粉藍色系,就是很可愛啦><

由於男廁我不好意思進去,所以只有拍了外側,由我們家杉杉小朋友當一下麻豆。

男廁要先通過這個有很多木造裝飾的走道,是不是很適合外拍!!


IMG_0027


小朋友~上完廁所,千萬不要忘記洗你們的小手手喔!!!
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之外,你們不洗手手就沒辦法看到可愛的洗手臺啦><

洗頭臺的頭頭,都是可愛的小動物銅像,阿~~~超級可愛的,真的是受不了耶!!!!!!


988766




OK~該前往小米蟲咖啡館囉!!!! 準備好拿出充沛的精力在這裡玩吧!!!!!

展現一下,我們祖先猴子的威力,哈哈哈哈哈哈


876532


從米倉國小校園就有通道可以通往小米蟲咖啡,就進入到夢幻樹屋世界啦!!!!

有小通道可以鑽來鑽去,有很多階梯可以瘋狂的爬上爬下,很適合小朋友玩捉迷藏。
哈哈~我自己也玩得不樂乎!!! 都長這麼大了還跟兩個妹妹瘋瘋癲癲的 :P
不過在開始玩之前,千萬要提醒小朋友,先靜悄悄的勘查地形,不然很容易受傷喔!!



IMG_000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…….就跟夢裡的秘密基地長的一模一樣,像個小女孩一樣在裡頭東看西看。
樹屋區都有標示說只能一個人走完再換另一個人走,請大家遵守規矩喔!不然很危險:)
還有一個小吊橋,也是一個一個人過喔!!! 個人是覺得這個小吊橋很可怕,好怕它斷掉。


IMG_001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爬到最上面去,可以看到整個海景景觀,那有桌椅和飲水機,可以喝咖啡聊天休息。


IMG_0011

IMG_0010

勘查完地形和環境之後,哈哈~叢林捉迷藏就可以開始啦!!!!!!!!!!!!!!!
爬上去樓梯,看臺旁邊有個小洞,鑽進去,會有一個很大的落差,採在木頭上小心爬下去,會有出口,還有木製溜滑梯,木製小運動遊樂場,超好玩的啦!充滿了小朋友生命力的尖叫聲和活力的笑聲,這就是夢中純真夢幻的小世界!!!!!!


IMG_0059IMG_0038
IMG_0042

IMG_0047IMG_0048
IMG_0040


是不是很有趣呢?!!!!!  有空建議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同樂^^

不要分享太多,我們要有點探險家精神,自己實地去探險發現驚奇吧!!



p.S. 記得要給小朋友做防蚊的準備喔!!!! 貼心小提醒~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用心啊!下次我也要去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天氣好去最棒了,海上還會看到很多船唷!

      刪除